close

一直很喜歡信義新天地的寬廣和隨處可見的街頭表演

讓人在擁擠的台北街頭還能感到一絲絲開闊

即便我永遠搞不清楚A4、A8、A11到底各是哪一棟


0306.jpg



不過我和阿禮臉上不知道是不是寫了"愛心人士"幾個字

每次到了人多的地方  總逃不了要掏腰包買一堆吃不上又貴聳聳的愛心口香糖

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被強迫推銷

可是卻又俗仔拒絕不了

 

 

 


剛好在辦恐龍展

我們沒有買票進去看

門口這隻就夠吸引多寶了


DSC07271'.jpg


晚上和貝珊阿姨約了晚餐

天啊  我都當媽了她還是和國中沒兩樣  溫柔又可愛

重點是  不會老


DSC07274'.jpg


是說我和多寶中午吃壞了肚子

美食當前卻沒啥食慾

好在有去Haagen-Dazs點心

這個晚上才更美滿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