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少在那邊】

多寶自從和媽咪一起迷上犀利人妻後,常逢人就說自己喜歡藍總監。

某日......

多寶:我喜歡藍總監。

孟孟:我喜歡多寶寶!

多寶:我喜歡宥勝。

孟孟:我喜歡梁宇承!

多寶:...... !!!



【就是這樣】

多寶不知道哪來的興致,突發奇想的對著把鼻發號司令......

多寶:阿禮哥,你哭哭~

阿禮:嗚嗚嗚~~~嗚嗚嗚嗚~~~~

多寶:阿禮哥,你笑~

阿禮:哈哈哈~~~哈哈哈哈~~~~

多寶:!!!

(據說他也會對著我娘帶的僅7個月大的小弟弟出題呢~~~)



【唱反調】

阿嬤:電視不能看太久,眼睛會壞掉喔~

多寶:我要眼睛壞掉!


多寶:媽咪,我要喝湯。

媽咪:等一下,現在還很燙。

多寶:我要被燙到!


媽咪:頭髮長了會很熱,要剪短短才會涼快唷!

多寶:我要很熱!

媽咪:可是乖寶寶都會勇敢剪頭髮唷~

多寶:我要當壞寶寶!



【我有錢】

多寶最近和阿嬤一起看了恰恰特快車的卡通,甚是喜歡。

多寶:阿嬤,我想買恰恰特快車。

阿嬤:那你有錢嗎?

多寶:我有啊!我有恭喜新年好的錢在媽咪那邊!

媽咪:#$%^*&......Pardon?!



【擋箭牌】

該睡了,多寶還在看momo台的喜羊羊與灰太郎。

媽咪:是誰說可以看喜羊羊的?

多寶:是阿禮哥叫我看喜羊羊的......

阿禮:@#%^!&*(

(媽咪關電視)

媽咪:啊你怎麼把故事書堆的整個沙發都是......都沒收拾呢?

多寶:是阿禮哥和我沒收拾~~~阿禮哥和我都不乖! 


好樣的!現在是被念也要抓一個同伴就是了......



是說梁多寶愈大愈懂事,也愈來愈愛搞怪,每每媽咪開始唸,他就把雙手摀住耳朵,笑笑的對我喊:登登!

搞得我的威嚴一點一滴的消失......

當我說,數到3要罰站喔~~~我只數了1,他就自己接234,然後把雙手放在身體兩側,笑瞇瞇的看著我,不到三秒,又開始蹦蹦跳跳。 


雖然我家多寶調皮搗蛋又愛撒嬌,但他總是給我無比的勇氣和力量,更因為他,讓我深深感受到心無旁鶩的愛著一個人的幸福及美好。

有人會問:那老公呢?

大家都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,那兒子不也是母親上輩子的情人!不然我家多寶為何總是冷不防的偷親我呢~~~

這輩子能有二世的情人來陪伴我,老天未免太疼我了吧~~~

IMG_2424[1]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