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我沒辦法吧】

多寶和阿嬤一起看巧連智,這期的主題在教小朋友到新環境認識新朋友時要主動介紹自己,

例如巧虎會對新認識的朋友說:「你好,我是巧虎,可以和你一起玩嗎?」

這時阿嬤就機會教育的告訴多寶:「那你認識新朋友時也要說『你好,我是多寶,可以和你一起玩嗎?』」

只見多寶思考了一下,認真的回答: 

「我沒辦法吧~」

「我不可以吧~」



@#*&(^%! 

好樣的,果然是和他爹一樣有輕微社交障礙的多寶寶啊......



【他愛妳啦】

每天晚上睡覺前,媽咪都會跟多寶道晚安,告訴他我愛他~~~

昨晚阿禮剛好也比較早睡,一家人熄燈躺在床上後,

媽咪對著多寶說:「I love you~Good night~~~」

多寶:「I love you~Good night~~~」

媽咪:「那你愛把鼻嗎?」

黑暗中我看到多寶微微的搖了一下頭說: 

「他愛妳啦~~~」


媽咪心想...呵呵......我兒子還蠻狀況內的咩~~~忍不住又問了句:

「那媽咪也可以愛把鼻嗎?」

只見多寶又微微的搖了一下頭......


我想,在他小小的世界裡,也許把鼻就是所謂的小三吧!!!



【把鼻哭哭】

一晚,多寶開心的對我說:「媽咪,妳是新娘子~」

大家知道我超入戲的,立刻兩眼發光對多寶說:「真的嗎?!那你呢?」

多寶不加思索:「我是新郎!」

媽咪:「ㄜ...那把鼻呢?」

多寶想了想:「......把鼻哭哭......」

把鼻............(配合度更甚媽咪)

請看上篇【就是這樣】



【兩少】

不知道何時開始,每次只要問到多寶關於數字的問題,他一律以"2"回答。

例如:

現在幾點啦?

「兩點」......(無論白天黑夜都是兩點#@$*^!)

有幾台火車?

「兩台」

你幾歲啦?

「兩歲」......(總算答對)

你今天去外面玩幾次?

「兩次」


某天我問他,阿嬤買了多少水果啊?

猜猜他怎麼答??????


「兩少」


好一個兩少啊~~~



IMG_2622[1]  

孩子總是擁有讓人微笑的魔力,不是嗎?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