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/7/4


#1[蚊子咬的藥]


晚上洗完澡

看到多寶的腿上有蚊子咬的痕跡

拿了藥要給多寶擦


多寶:「媽咪~這是什麼?」

媽咪:「這是擦蚊子咬的藥啊~」


多寶




「蚊子咬的是人,不是藥!」




這小子好樣的  真會逗我笑

and

他近期的口頭禪是

「啊不然內~~~」(不以為意貌)

是向功夫熊貓裡的阿波學來的

不過口氣一整個很有多董的架勢啊啊啊啊啊啊




#2[我不是一般人]


話說英雄系列接觸多了

最近多寶很喜歡以棉被當作披風

在沐浴後睡覺前模擬英雄人物

在房間內飛來跳去

想當然

所有用得上披風的英雄都有可能是他所扮演的角色


這晚 他自稱是"多寶索爾"

拿了智高做的鎚子 套上棉被 已經玩上好一會了

我實在覺得有點晚  該睡了

隨口說了句:「你這樣不熱嗎?」


只見他不急不徐的回答我:

「我不是一般人!」

哇哩勒

雙眼還炯炯有神哩


(大家懂這笑點嗎???因為多寶索爾和雷神索爾一樣...是神啊~~~當然不是一般人囉!)





4X6-1張(2)      

照片是2月拍的 Woody and his friend Buz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