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梁多寶小朋友是個無敵黏媽咪的小孩

以前總想說是因為全母乳+親餵的關係

誰知今年好不容易戒了母乳

黏媽咪的情況卻未見改善

每週一到五上午都要來一齣18相送

 

「媽咪妳去上班我會看不到妳耶~~~」

「媽咪我會想妳耶~~~」

每天我去上班就像要要上戰場似的 今朝一別 不知何時再相見      

 

話說上週某天早晨18相送後

阿嬤對著多寶開始老梗的激勵說:

「媽咪去上班賺錢,就可以買機票帶你去搭飛機唷!」

叛逆期的2-3歲小孩想都不想就回了句:

「我不要飛機!」

 

(以下請自行造樣造句)

阿嬤:「媽咪去上班賺錢,就可以OOOOOOOO!」

多寶:「我不要OOOOOO!」

阿嬤:「媽咪去上班賺錢,就可以OOOOOOOO!」

多寶:「我不要OOOOOO!」

阿嬤:「媽咪去上班賺錢,就可以OOOOOOOO!」

多寶:「我不要OOOOOO!」

 

 

眼看說了幾個誘點都打不動多寶兒

阿嬤只好開始苦情攻勢:

「可是媽咪不去上班會被他的老闆罵耶~~~」

 

多寶:「那多寶要去上班!」

 

「多寶要去罵老闆!」

 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WOW~~~當下真的覺得我兒子超MAN的啦!!!

 

 

 

是說MAN歸MAN

 孩子還是要教育

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如何讓梁董不要這麼撒嬌黏媽咪

偶而也黏黏把鼻孟孟和阿嬤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